就這樣,新的學年 (也是最後一個)又開始了
所謂光陰似箭,雖然暑假整整三個月,但感覺卻像三星期
人生太容易虛渡
嗚嗚
我當初的目標,計劃
都沒有完全實現
唉
現在最重要的 (除了大寶寶和學業外)應該是找工作吧
唉 不敢想像又要經歷多少挫折
雖然說人生是這樣,沒有人叫我要喜歡!
不過應該不會太可怕吧,說到尾我也要對自己有些少信心才(不)像自己
不竟我是有肯接觸 (經大寶寶)生命和永生的意義
我應該比大部分的人清楚我在這幹麼
加油!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