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事情沒有我以前想像的那麼簡單
我想幫助這圈子的決心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堅定
我三星期前心血來潮,看見大家一臉絕望的樣子,我很想很想的做點甚麼
我低估了這份工作
我的心也沒有很正義
要怪的,都要怪自己
要我怪別人,不是沒可能
只是我的良心不容許我這樣做
要後悔的, 只可以後悔我當初帶頭叫大家一起讓 GR 走下去
第一個說要放棄的卻又是我
我對不起他們倆
現在也許甚麼都沒有了
我本來想和平點
但看來也沒甚麼可能
因為怎樣說也是我和另外一個成員帶頭請辭
我最擔心反而是南南
我不想傷心分手
這幾天,
我發現我只想做 “老細” 的朋友
而不想做他們手下
很多時我都同意他們的做事方式
但時世不同了,他們卻沒有不同
大家都累了
也再找不了以前那種開心的感覺
也許要他們忽然轉變,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剛才說只可以怪自己
只怪自己那顆心不夠真,也不夠堅固
人生太短
現在的我
還有太多要理會
若不怪自己,也只可怪時間錯了
可能,若我現在活了四十多年,我便可以負出更多
但我若不是現在的年紀,我又不可能那麼不捨得那裡的人
再去想也沒有用
我已經打算離開
我的理由是不清淅的
我沒有時間?我累了?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模式?那團火消失了?我絕望了?
我想以上全部都有可能
最清淅的是我知道若我現在不離開,我真的會很後悔
我已經忽略了我的家人很久
大寶寶又快回來了 (愛您!)
我的家 (和大寶寶的),學業,事業
我還未找到我的夢想
又或者是我還未找到實踐的方法
這個世界太大,人生卻太短
我要把握時間去做我知道重要的,去珍惜我知道重要的
要怪的,也只可以怪自己
只怪我時間控制不善
對不起
但這次
我應該不會再後悔了吧
我也勉強自己太久了
這次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