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加油!

有時真的很懶惰,留在家中整天只讀三頁書便去玩甚麼模擬市民看變態東西。
懶惰時就只有不停叫自己加油努力。
這是我開這個網誌以來第三次叫自己加油,事實證明我不停的叫自己是有用的啦~ 呵呵
我今天終於“的”起心肝來了科技大學的圖書館(不用doot進去,可算是公共的了)溫習。

這裡環境真的很美。
和大寶寶坐在那個亭子裡吃mclolo已經有幸福的感覺~
但仍是內疚怎麼昨晚會睡了十多個小時才起來,真的很失敗。
希望明天會有更好的成績 (其實不可能更差因為我 0930 要上課,所以是廢話)

我和k約定今個暑假一起去旅行,好像已決定了去菲律賓... 很興奮
這次是宿霧不是長灘島啦~ 大寶寶要去韓國交流所以我出出國也是件好事~
其實財政狀況也不是太樂觀,要小心一點才是。
但我今天還是下定了決心參加 GR 那個每月五十元的計劃~
希望對起點有幫助啦~

我是時候回到書本的懷抱。
再見~ 明天見~

!!!大寶寶宣佈雪菜肉絲湯米升上“他最喜愛的菜式”第二位,僅次於餃子雞翼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