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will this be the only post :P

其實我有個曾經 update 得好穩定的 blog,但係好多好多原因令我沒有再寫

剛剛讀了一個 GR 的同事的 blog,決定自己又寫一寫,所以開了個 account

又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練一練打中文

不錯不錯

加油!

要讀書去了

快考試~

reply to the title: no (pleas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