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這兩年而已)
上年的今天,我出席了大舅父的喪禮後
晚上突然傳來不愉快的消息
是我和大寶寶數一數二的陰影吧...
大寶寶,唔准再蝦我!
今年的今天,公公在正午時去世了
我二十一歲人,還是第一次看見剛死去的人
公公沒住醫院,沒有那些可怕的喉管和儀器在旁
總覺得他走得格外安詳
他人在天國,總比在地上好吧
可以跟婆婆在一起了...
希望今晚和大寶寶平安度過
(噢,我今日0830就起左身啦!!)
救命!!
我寫完呢篇野三個鐘後先發現:
今日唔係四月十四日!
毀哂我成篇野既情感!
secret. secret. secret.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ReplyDelete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