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啦啦啦

原來我已三天沒有 update
對不起
時間過的太快

我暫時搬回娘家
因為他們都去旅行了

說實的
我好掛念娘家的居住環境
以前住在這裡
現在除了能說當時生在福中不知福以外
也不知道能用甚麼來形容當時的心理狀態

我要寫論文去了
“saviour siblings"的中文是甚麼?
不會時“聖人兄弟”吧
這麼嘔心的名詞也只有我才想得出吧~
呵呵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